該跟捧由們介紹我的口袋美食啦~

大  排  麵 !!!

CIMG1053  

超大牌的吼~

一整根牛肋排霸氣的躺在碗裡,加上濃郁但不油膩的湯頭還有被牛肉原汁扒滿全身的麵條...

這樣一碗才120耶!!!

讓我們用""看見台灣"360度空拍的方式來"看見肋排"吧~

CIMG1046CIMG1047CIMG1048CIMG1050CIMG1051  

科科~餓否?

這牛肋排的製作過程很搞鋼喔!

先是整塊肋排放進大烤箱烘烤,將油脂逼出來,並將外層烤至微焦,把裡頭的軟嫩和肉汁都鎖住~

然後利用剛剛逼出來油脂和香料一起爆炒後再製做成滷汁,接著把剛烤好的肋排們一起下鍋滷~安內不僅裡面原汁都保留住,外頭也是有滿滿的香味呀!!

另外一點,雖然他看起來很大很強壯→

CIMG1057

可是因為烘烤和滷製的時間抓得很好,讓這塊肉其實只要輕輕一撕就可以整塊扒下來了!

哈~可能有些捧由發現了...講那麼多,碗裡都沒看到麵啊!!

那是因為我去的那天老闆先讓我吃了他的新產品~

"肋排前段牛肉麵"

CIMG1006CIMG1009CIMG1022

 

肚子剛被塞滿...但又覺得好久沒來,沒看到肋排本人心中怪怪的,所以再點了一根,然後請老闆不要放麵了~丟系安內啦!

這肋排前段牛肉麵也是大碗又好吃,如果還是覺得大排麵太大太嚇人,那點這碗也是可以很滿足滴!!

 

除了這兩碗霸氣十足的牛肉麵,這還有很多一定要推薦的菜色~嗯...肉食主義者真的會很愛這裡~

<燒烤羊腿排>

CIMG1017

 

<白切小羔羊>

CIMG1034

我是不太吃羊肉的平常,因為我真的不愛羊味...

但這裡的羊肉料理不論是白切、燒烤還是各種料理方式,我都不會遇到那有點懼怕的羶味~真的是這時才能明白平常我家人到底為什麼那麼愛吃羊肉惹。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

<羊大骨湯>

CIMG1038CIMG1041

這大骨湯是用中藥熬製,很香以外,喝下去還能讓身體暖暖的~

骨頭上的羊肉一樣很軟很嫩,單蘭~除了本身的羊肉香,還會有中藥香摻在裡面。

第二張照片有看到骨髓吧~是要這麼吃滴→

CIMG1044

跟老闆要支吸管,當吸果凍一樣把精華吸出來~

吃羊骨髓可以吸收鈣質,對肺也很好,裡面又還有膠原蛋白,是不是非吃不可啦!

 

另外他們家的冰淇淋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CIMG1065

絕對以天然的食材加入豆漿製造,健康而且別家吃不到!只是有些口味很神奇就是~

像中間綠色的是...九層塔XD 聽起來很怪,但真的很好吃!

左邊紅紅的是梅子番茄,對!吃起來就是牛番茄沾梅粉的那個味道~

右邊的...我忘了...哈哈哈!但現場還有柿子口味的也很好吃!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老闆,我覺得他是位奇才啦~

除了料理手藝很好又有一堆新點子外,

他的藝術天份也很高喔!

像他會再盤子上用醬料直接作畫→

CIMG1020CIMG1026CIMG1061CIMG1068

 

一筆(醬)成形~厲害吼!

店裡面看到的所有書法、水墨畫也都是老闆的作品~

CIMG1069

 

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喜歡牛羊料理嗎?

看看這書法上的字,

他說~羊、牛這兩個字組合起來就是美食的"美"呀~

欸~還真的是這樣耶!

記得~去之前要讓自己餓一點喔

CIMG1056

 

 

 

<建益牛羊肉>

CIMG1002  

電話: (03) 9544-222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ox954422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051

051的氣球生活

0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