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個月都在旅行,打包行李真的變成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我好像從來沒分享過行李怎麼打包快速又明瞭吼!今天來分享一些簡單的小方法,希望對捧由們有幫助!(可能對男生的幫助比較多一點啦)

 

首先~喔耶!!我明天要去京都工作五天啦~~寫到這都餓惹...嗯...這次我要帶的行李箱是28吋金色米字幸運箱~

12

是的,才短短五天但衣服有淡薄多~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多搭配囉。

3  

好的來吧~我的習慣勒都會先把褲子放在最底下,原因是褲子通常又硬又重比較不怕被壓到有皺摺;那如果是球褲運動褲這類比較軟的休閒褲就可以多對摺,讓他也變強壯後填滿旁邊空位。

546  

相當貼心der...通常這個時候會有個管家婆來幫我檢查褲子有沒有放好或行李箱堅不堅固...每次都不用排練...一定準時出現

接下來的衣服部分~因為男生出門難免會遇到些比較正式場合需要襯衫或西裝外套,所以有個簡單的DIY可以讓襯衫們依舊直挺挺~

只要把一些平常用不到的紙板留下,剪成適合襯衫大小的方形和領口長度長條型~

78910  

這樣就不太需要擔心因為搬運過程中的晃動所造成得扭曲變形啦!

但還有個地方要注意!如果襯衫類的衣服比較多,最好讓他們自己擁有一個區塊或呆在最上面,免得他們不小心被T-shirt們壓出摺痕來!

至於夏天的T-shirt們因為比較薄,所以能縮小就盡量縮小&靠邊站~一來省空間,另外更可以一目瞭然得知道哪件T-shirt放在哪裡。

1213  

對...有管家婆就有跟屁蟲~~

13-2  

妳知不知道妳已經快要變成古代牧羊犬惹...

呃...上述所有避免摺痕的方法最怕的就是遇到她= =這傢伙不輕...又愛扒在衣服最上面然後一副你不帶我走我就不下來的臉...

好的~請我家人把小公主抓走後,剩下的空間就屬於內褲、吊嘎、襪子啦!內褲、吊嘎很簡單,把他們捲成滾筒狀、啊襪子包成球狀,然後疊疊樂玩過吧~慢慢滴疊滿剩下的空間。除了整齊之外還有避震的功能!他們最好用的時候就是當你行李裡面有酒、香水等易碎品,可以環繞在這些物品附近當安全氣囊~屢試不爽!

1415  

最後再放上盥洗包和充電器材包~這區就完成啦!這兩位也適合放在底下做地基,但當然得確認盥洗包裡的瓶瓶罐罐都是關好的狀態啦。

16  

有些好用的東西平常就要盡量留下~像是這種買衣服或保養品時會附的拉鍊包、和各種鞋袋,都是收納時方便又防塵的好物!

至於像延長線、轉接頭這類物品請再三確認有跟上,不然就很可能會是一趟遠離網路、塵囂的清心、靜心之旅(其實也沒啥不好啦XD)

1718  

至於像是紳士帽之類的配件,可以在裡面塞毛巾防止擠壓,這樣就差不多整理完啦~~

202122  

剩下的空間...啊哈哈哈~京都欸~~當然是紀念品們的位置啦~不然我幹麻帶這~~~~麼大的行李箱!!

夏季的收納比較簡單~未來有機會再來分享冬季那些重裝備怎麼準備吧^^捧由們不用擔心,那麼大放紀念品的空間,一定會有抽獎活動的啦~~希望我可以找到好玩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